橙茶茶up

心思敏感的陆上锦·下


#ooc致歉

#如有不合理便是私设




不知道过了多久,待到陆上锦回过神来时天已经亮了。


陆上锦上下搓了搓脸后抬手看了看时间,居然快七点了。


刚好不远处有早餐店,陆上锦买了两份早餐后便回了家。


途中看见一家花店,一下子便想到言逸曾经送的玫瑰花。


陆上锦忽然记起家里的干草不多了,飞快的掏出电话给言逸又定了一些玫瑰花和提摩西草。


放下电话后陆上锦走进花店,带着莫名的情绪开口道:“我爱人生气了我该送什么花?”


花店老板一愣,开口道:“也许我们可以送33朵紫玫瑰,代表你愿意倾听对方的心,相信对方也会说出生气原因的。”


陆上锦却道:“我知道的,他吃醋了。”


花店老板想开口时,又听到陆上锦喃喃道:“可我曾经伤害了他,现在和好了他都不吃醋了。”


陆上锦说得很小声,仿佛是说给自己听的一般,可在安静的店里老板还是听清了。


老板抿了抿唇,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做为omega,如果自己的alpha伤害自己,自己会很伤心,可这个alpha看起来也很难过,他一定也很爱他。


7点的闹钟惊醒了陆上锦,陆上锦指了指门口的一株向日葵道:“我要它。”


付了钱后陆上锦飞快的往家里赶,希望能在言逸出门前把早餐给到他,毕竟今天家里没做。


陆上锦打开门便见言逸和陆言坐在餐桌上,看着桌上的早餐,陆上锦下意识把花和早餐都往后藏了藏。


陆言向陆上锦抱怨道:“爸爸,你去哪里了,我好饿,爸爸说要等你一起。”


陆上锦闻言有些愣神,眼睛里带着莫名的情绪看着言逸。


言逸微红着耳尖开口道:“锦哥,花是给我的吗?”


陆上锦眼神里的炙热一下冷却,犹豫片刻还是把向日葵拿了出来。


陆上锦看着言逸开口道:“我听说向日葵代表着勇敢追求自己的爱,言言,能不能再爱我一次,我会永远忠诚于你。”


言逸久久没有开口,陆上锦心道:果然,言言他……


“锦哥,我一直都是爱着你的。”言逸带着淡淡的笑容道。


陆上锦一下抬头看着言逸,心道:言言果然爱我。


“爸爸,你们是要亲亲吗?可是你们忘记捂住我的眼睛了。”陆言吃着早餐一脸认真道。


陆上锦揽着言逸看着陆言笑道:“宝贝,谁说我们要捂你眼睛了?”


陆言开口道:“我知道的,揽星哥哥经常被毕叔叔捂眼睛。”


陆上锦和言逸一愣,相视而笑。


陆言吃完早餐后开口道:“爸爸,你们还要看多久,我要迟到了。”


陆上锦上前抱着陆言对着言逸开口道:“言言,你在家吃早餐,我先送球球上学。”


没等言逸回应,陆上锦抱着陆言奔向停车库。


看着父子二人匆忙的背影,言逸带着笑意轻声道:“好。”






彩蛋:一室旖旎




评论(14)

热度(1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