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茶茶up

婚后忘羡观影王一博5⃣️


👉ooc预警

👉请勿上升正主

👉时间线:尘埃落定的婚后

👉私设:王一博是蓝忘机转世




博帝一舞断杀伐 

【光听背景音乐就知道这个cut不简单】


【卡点万分舒适】


【博子哥好帅我好爱】


【这么酷的人为什么声音这么奶】


【同问,一时间不知把他当老公还是当儿子】


【人间妄想王一博】


【这个扭胯不管看几遍都觉得很哇塞】


【舞台王者王一博】


【不愧是博帝】


【自由洒脱,肆意张扬】


蓝曦臣愣愣地看着水镜,那张与忘机相似的脸却带着不同于忘机的随性张扬。


蓝夫人倚靠在青衡君怀里带着笑意看着水镜,眼神里却藏着满满的愧疚。


那孩子带着少年人该有的习性,想来一博一定是生活在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里。


终究是自己亏欠了孩子,蓝夫人不由得有些伤感。


许是察觉到身边人的情绪,蓝青衡心里沉甸甸的。


若不是因为自己的怯懦,夫人不会早逝,孩子们也不会过得如此艰难。


看了一眼远处的兄弟二人和他们的道侣,蓝青衡深吸一口气后紧了紧环着蓝夫人的手小声道:“我们还有机会。”


蓝夫人顺着视线看着恩爱的小情侣认真的点了点头。




你缓缓靠近海面 

【开屏暴击】


【简直了,哈喇子直流】


【眼眶有点酸涩,想哭是怎么回事儿】


【感觉带着满满的破碎感】


【我好心疼他】


【同上,我的男孩儿是一个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


【不知道受过多少诋毁,也不知道承受了多少痛苦】


【希望王一博一直平安喜乐】


【虽然很美,但这满屏的脆弱让我好心疼】


【王一博,要好好的】


原本和聂怀桑嬉闹的魏无羡忽然安静下来。


许是因为王一博和蓝忘机之间的关系,看着镜头里随时会消失的王一博,魏无羡心里很是难过。


蓝忘机看着小字,不由得想起自己的魏婴也曾经历过无数的误会和诋毁。


王一博身上带着的距离感也让蓝忘机想起那段时间里魏无羡的一再拒绝。


思绪回到从前,陷入过往回忆的蓝忘机逐渐的湿红了眼眶。


魏无羡把自己团巴团巴塞到蓝忘机怀里哽咽道:“蓝湛,二哥哥,我在这里。”


心上人的声音入耳,蓝忘机回过神便看见怀里眼里的担忧。


感受着怀里真实的触感,蓝忘机不再沉溺于过去。


蓝忘机淡笑着安抚道:“魏婴,我在。”


魏无羡蹭了蹭蓝忘机的脖颈,埋头闷声道:“我也在。”


“嗯!”蓝忘机温柔回应着。





彩蛋是关于魏无羡一些作“腰”的行为!




评论(85)

热度(39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