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茶茶up

玦启 本尊追妻那些事1⃣️3⃣️


👉ooc预警

👉请勿上升正主

👉时间线:姻缘大会,紫函给白玦送邀请函

👉私设:玦启互相暗恋,玄阳地下恋情,弥古闺蜜情、单身狗➕工具人




思念难作假 

【好家伙,开局便虐我】


【其实我想不到白玦这么内敛的人竟然也会在天启面前得瑟】


【就是,还闲暇时活动筋骨,我信你个der儿】


【这下好了,三界又该死了】


【虽然…但是吧,我们三界也是没惹你】


【为了你俩的爱情要我那啥也行,但要三界全死会不会太狠了】


【噗哈哈哈,楼上竟然在认真思考】


【没办法,天启太可爱了,我喜欢他】


【为上古一人覆灭三界我是不答应】


【但是要上古一人为三界而死我又觉得不得劲儿】


【好吧我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吧,上古她太能影响我的cp了】


【公道话:白玦和天启久久不在一起不是因为他们没长嘴吗】


【也是,天启喜欢白玦,以为上古殉劫白玦肯定伤心死】


【白玦以为天启喜欢上古,一边吃醋一边解决问题】


【我真的栓Q了】


【上古:还有我,我也栓q了】


【噗哈哈哈,多少是有点惨】


【上古充其量被当工具人】


【最惨的还是我们三界,得死才行,qwq】


【哈哈哈,笑亖,简直不要太真实】


内容一出天启便抬头看着白玦,瞪着双眼不可思议道:“本尊又做错了什么,值得你亲自动手杀我?”


白玦愣愣的看着水镜,听见天启的质问亦不知如何回答。


玄一嗤笑一声,一把将天启拉至身后护着。


忽然想到什么,玄一冷笑道:“怪不得之前小字所言白玦真神擅于扎心,还真是所言不虚呀。”


白玦亦想起玄一所言,当时只当是玩笑,殊不知竟是真的。


看着白玦大受打击的模样,玄一继续道:“但凡这太苍枪偏一点,我的天启怎么可能会陨落。”


玄一越说越气,正想动手时,天启看着白玦淡然道:“你喜欢上古?”


白玦闻言下意识道:“我所钟之人,唯妖神一人。”


听着白玦毫不犹豫的回答,天启很是意外却又异常欢喜。


天启越过玄一,一步一挪把自己塞到白玦怀里。


白玦见状紧紧环住天启,愣是激动到无言。


看着天启窝在白玦怀里,玄一气不打一处来。


玄一走上前,克制着不伤白玦的冲动看着天启开口道:“你在做什么,他要杀你!”


天启倚靠在白玦怀里看着玄一道:“我亦有错,冰块他也没真的杀我。”


天启所言确实不假。


当所有人都在震惊的时候,只有天启看见白玦留了自己一抹神息。


玄一未曾看见,只当天启过于信任和喜爱白玦,不惜用谎言为他开脱。


就连白玦亦是如此认为。


白玦愣愣的看着怀里的人,不经意碰到天启已经逐渐显怀的肚子。


白玦一手环着天启的腰,一手扣住天启的后脑咬着天启的耳朵哽咽道:“天启,我不会负你。”


炙阳看着这一出大戏,无奈的开口道:“我们当务之急,是不是应当解决混沌之劫?”


上古看完戏满足的开口道:“不就是以身殉劫吗?我来…额想办法。”


看着炙阳眼神里的关心和威胁,上古话锋流畅一转。


月弥适时开口道:“乾坤台水镜尚未消失,说不定小字会有解决办法,我们先看。”


炙阳略一思索,片刻后点了点头。


玄一轻哼一声,不再看讨厌的白玦和不争气的天启!





彩蛋:天启为何嗔怪白玦,白玦又为何心疼天启!




评论(28)

热度(1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