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茶茶up

狮鱼 王后他柔弱可期2⃣️1⃣️


👉ooc致歉

👉时间线:刚准备进考场

👉原著是麟潜大大的《人鱼陷落》

👉阅读人员:亲亲小白白的亲朋好友

   【原著】         [弹幕]        空间




白楚年没有贸然走出房子,而是在各个角落仔细搜寻了一番,在电视橱抽屉里找到了一张地图和一个圆形纽扣小零件。


“考生您好!”突如其来的一声电子音广播让白楚年吓了一跳,仰头看了看天花板上的音响。


……


白楚年边听边计算,活到最后能得三颗星,完成三个任务得三颗星,全队都活着再加一星,也就是说这考试在完全不打别人的情况下,最高成绩是七颗星,那按锦叔的意思,不能太出风头,又得拿个好成绩,所以让那只小兔子拿个五或六星就可以。


“考生所在房间内有一张任务书,任务书背面为【城市】地图,地图上标有固定弹药箱位置,弹药箱内随机放置枪械、近战武器、恢复针剂、阻爆器等物资。”


“考生所在房间内有一枚阻爆器,请在十分钟内找到并安装在腰带凹槽内,否则将直接自爆淘汰。”


 “考试开始。”


[怎么说,小白还挺谨慎]


[噗哈哈哈,每次看白楚年被吓都好好笑]


[炸毛的样子真的好有意思]


[明明不是我考试,怎么我还有点儿紧张]


[楼上,我也是…]


[哈哈哈,被考试支配的恐惧]


[别人考试在思考怎么不拿高分,而我却要费尽心思不拿低分]


[无语了,人和人的差别怎么这么大]


[别理我,我要开始emo了]


本不觉得有什么厉害的白楚年,瞥见网友们的小心思,白楚年眼睛滴溜溜的转。


“嗐,没办法,我也不想这么厉害的。”白楚年没忍住得瑟道。


人总是要为自己的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负责的。


言逸见小狮子还挺骄傲,调笑道:“是挺厉害的,背着我带着实验体一起去代考,还挂我电话。”


白楚年闻言身体一僵,眼神不由自主的看向陆上锦。


陆上锦不知道是不是没看见,一个劲儿和身边的毕锐竞交流,一副兄弟情深的模样。


白楚年内心无奈却脸带笑意道:“哈哈哈,会长,那什么,我保证没有下次。”


言逸看了看白楚年,旋即点头道:“嗯,我很期待。”


白楚年掂了掂手里的圆形金属纽扣,按进了腰带凹槽中,腰带扣亮了一下,显示爆炸倒计时一小时。“啧,弄得我还挺紧张……”白楚年搓了搓手,这考试内容听着有点难啊,得尽快找到队友,再晚估计要死光了。


……


很明显广播播报考试规则时兰波根本没听,此时正趴在喷泉水池里用尾巴扫水玩,白楚年锐利地捕捉到花坛外一闪而过的黑影,两个穿红色队服的alpha佩戴着“死刑犯”队伍名牌,各拿一把战术匕首,缓缓接近兰波,偷袭意图明显,大家都想要人头分。


匕首寒光乍现,两个alpha配合默契,同时从左右方向夹击兰波,一个攻击兰波下腹,另一个直接背后锁喉一刀毙命。水可以传递地面的震动,兰波察觉到危险靠近,本能促使他瞬间跃出水面,蓝色半透明鱼尾顿时蓄满电光。


“鱼……?人鱼?!”兰波从高空俯冲落地,单手扣住alpha的锁骨,细长手指扣进了alpha血肉中,利用惯性将自己的身体向空中一荡,纤细的小臂从背后直接勒断了alpha的颈骨。


那人胸前的血量条立刻清空,兰波顺手夺下尸体手中的战术匕首,长尾缠绕在背后的alpha脖颈上,用力朝天一甩,alpha惨叫着被抛到高空,下落时毫无还手之力,被兰波的匕首轻易洞穿后心,血量条同时清空至零。


兰波将金发掖到耳后,从尸体上抽出鲜血淋漓的战术匕首,在手中一抛,一抛。黑色紧身战斗服胸前的电子数字从“0”跳成了“2”。


城市上空广播随即播报:

“【随便打打】兰波 击杀【死刑犯】郑纠。”

“【随便打打】兰波 击杀【死刑犯】莫非。”


[竟敢偷袭我啵啵鱼]


[啧啧啧,我王简直不要太厉害]


[兰波好酷]


[ahpla试图偷袭兰波的那一刻,我已经想到了他们的结局]


[也是没见过找死这么积极的]


[虽然但是,他们看起来是真的很菜]


[也可能是啵啵鱼太厉害]


[哈哈哈哈哈,都死翘翘了还在骂]


[没办法,实在是看不惯他们偷袭]


空间的小O们都兰波对危险的敏锐性感到惊奇,兰波解决ahpla的迅速程度更是令他们赞叹。


看着小O们崇拜的眼神,兰波仿佛习以为常。


兰波只在意身旁的小猫咪,见白楚年也用星星眼看着自己,兰波十分满足。


正当兰波想给ahpla一些奖励时,不知道什么东西一下撞进兰波的怀里。


注意力集中在白楚年身上的兰波被撞的有些疼,红红的尾巴尖昭示着王的愤怒。


陆言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鼻子,即使疼得厉害也不忘崇拜的看着兰波。


陆言对着兴奋道:“兰波,你好厉害,我以后可以请教你吗?”


看着兔子毛茸茸的耳朵因为紧张和兴奋乱飞,兰波决定原谅他的莽撞。


兰波点了点头道:“bani,我原谅你,你要乖。”


陆言没怎么听清,但见兰波点头,便开心的回到座位跟毕揽星道:“兰波他答应了。”


毕揽星见陆言回来,分泌安抚信息素在手上,轻轻揉了揉陆言红红的鼻头。


预想中兰波的吻没落下来,白楚年有些意外的睁开眼。


看着自家老婆和小兔子一来一往,交流结束后竟也没有想起来吻自己。


白楚年用幽怨的眼神看着兰波,企图引起兰波的注意,效果明显。


抿了抿兰波刚吻过的唇,感受着唇上残留的温度和信息素,白楚年满意的笑了。


不过,小兔子打扰自己夫妻恩爱,迟早要他还回来。



毕揽星:你不要过来啊










评论(38)

热度(88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