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茶茶up

狮鱼 王后他柔弱可期2⃣️2⃣️


👉ooc致歉

👉时间线:刚准备进考场

👉原著是麟潜大大的《人鱼陷落》

👉阅读人员:亲亲小白白的亲朋好友

   【原著】         [弹幕]        空间




“别动。”白楚年撩起喷泉池中的水帮兰波洗净脸颊和身上的血迹,把他手里的战术匕首拿过来插在自己队服的武装带上,从两具尸体腰带上抠下两枚阻爆器,迅速安装到兰波的腰带上,自爆倒计时才从一分零九秒增加至两个小时。


兰波坐在喷泉的大理石外围,半眯眼睛仰着头,浸湿的金发缓慢滴水,水滴消失在脖颈裹缠的绷带中。他刚刚结束了一场战斗,腺体外溢少量信息素,身上依稀残留着白刺玫淡香。


原本想骂这条鱼不服从指挥,可嗅着这股熟悉温馨的信息素气味,白楚年像受到安抚一般,轻轻摸了摸兰波的头发,蹲下来细细地为他讲了一遍规则。


“我让你打架才能打,其余时候找个没人的角落坐着发呆就可以了。”兰波抿着唇思考,很努力地张了张嘴:“a。”


白楚年烦恼地揉了揉头发,帮兔子拿个五六星很简单,但如何防止兰波拿到七星以上是个大问题。


[猫咪把鱼洗得干干净净的]


[嘶~哈~]


[该说不说,湿发的兰波看起来好欲]


[兰波:一切不合理的要求我都需要装作听不懂]


[哈哈哈,你是懂交流的]


[如果不是知道真相,小白的烦恼看起来很讨打]


白楚年皱着眉头啧了一声,看着身旁的兰波认真道:“老婆,你是真的听不懂还是在拒绝交流?”


也不怪白楚年相信网友,主要是兰波每次都非常巧妙的理解话题和逃避问题。


兰波歪着头道:“ao?”


眼神看起来十分的纯真无邪,白楚年放弃发问,选择顺其自然。


烦恼这事儿的同时,白楚年忽然发觉兰波的发音比之前清晰了不少。


“你跟我说,白,楚,年。”


“bai……”


“白楚年。”


“bai shu……ni……”


“算了换个简单的,叫楚哥。”


“chu chu……”


“楚哥。”


“楚……ge……哥。”


“乖,多练。”


[趁着兰波不懂,小白疯狂占老婆便宜]


[白天叫哥哥,晚上哥哥叫~]


[楼上做个人吧]


[等白楚年知道兰波二百多岁,看他还占不占这个便宜]


[便宜占不占不知道,但肯定十分的震惊]


[哈哈哈,一不小心嫩草吃了老牛]


[噗~兰波从人鱼变成了老牛]


“什么!!!”空间众人齐齐震惊道。


本来众人好笑的看着白楚年耍小聪明,但得知兰波上百岁,众人纷纷震惊的看着白楚年怀里的鱼。


兰波不太喜欢别人探究的目光,更何况白楚年僵硬的身体令兰波倚靠得十分不舒服。


兰波皱眉看向白楚年道:“randi,你很奇怪。”


白楚年仿佛才回过神,抬手慢慢的轻抚兰波的脸,从眉头到鼻梁,再到嘴唇。


片刻后,白楚年开口道:“老婆,你怎么会二百多岁呢?假的吧!”


见兰波迷茫的眼神就知道他没听懂。


白楚年笑不达眼底的开口道:“肯定是假的,二百多岁,你是神吗?”


不知道弹幕所言究竟是真是假,大概率是真的。


那么,兰波真的是神?我要怎么办,我要怎么做才能长久的陪在兰波身边。


白楚年隐隐的开始感到有些焦虑和害怕。


兰波感受到白楚年的变化,用尾巴挑起白楚年的下巴。


见到ahpla眼里的恐慌,兰波凑近亲吻白楚年的眼睛,白楚年条件反射的闭眼。


白刺玫的信息素环绕着白楚年,感受着兰波温柔的亲吻,白楚年逐渐释然。


那又怎么样呢?无论事实究竟如何,自己都会陪兰波很久很久。


几分钟后,陆言和毕揽星到达喷泉与二人会合,分别摊开自己的任务书,放在一起对照,看有没有内容相似的任务可以一起完成节省时间。兰波、陆言、毕揽星的第一个任务地点都在市图书馆。


……


所以说最先前往图书馆不是最佳选择。这时候,陆言对兰波说了一句:“没想到你还挺厉害的,你跟着我。”


白楚年连忙按住兰波:“别,他不行。”让兰波放开了杀,整个场地里都留不下半个活人。


“我看你最不行了,靠边儿,别说话。”陆言哼了一声,“等会儿再去图书馆。开局就打架的应该不是什么厉害队伍,想在别人没武器的情况下碰运气捡人头,刚刚兰波灭了死刑犯队两个人,另外两个还在附近,我们先去把剩下两个吃了再说。”


白楚年怔了怔,这小兔子倒还有点小聪明。


[陆言:“你跟着我”]


[噗哈哈哈哈哈,兔球简直不要太可爱]


[兰波:你对我的实力一无所知]


[虽然兰波很强,但我好难过]


[杀戮,是实验体的存在的意义和价值]


[陆言:小聪明?你看不起谁呢?]


[噗哈哈哈,大聪明]


[可可爱爱]


陆言气得耳朵乱飞,对着白楚年道:“我就算没你们厉害,但我本来就很聪明好不好。”


白楚年调整好心态后继续看视频内容。


见小兔子生气,白楚年笑着道:“是是是,我们陆哥当然聪明。”


陆言轻哼一声,决定暂时不理他。


毕揽星好笑的看着陆言鼓起的脸,轻轻戳了戳道:“阿言不生气,楚哥他是开玩笑的。”


陆言拍开毕揽星的手开口道:“我当然知道,我故意的。”


毕揽星闻言,好笑的附和道:“好好好。”






提问:

感觉点赞和喜欢逐渐变少了,是我把空间里的他们的交流写得太多了吗?真诚发问,希望有回应!!!




评论(79)

热度(118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