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橙茶茶

玦启 本尊追妻那些事儿9⃣️


👉ooc预警

👉请勿上升正主

👉时间线:姻缘大会,紫函给白玦送邀请函

👉私设:玦启互相暗恋,玄阳地下恋情,弥古闺蜜情、单身狗➕工具人




见气氛一时有些凝重,炙阳皱眉,眼神示意月弥和上古都随自己出去。


出门后的炙阳觉得好似少了些什么,有些疑惑的回头。


扭头便见玄一对着榻上二人的方向挑了挑眉,一副坐等看戏的表情。


看着玄一满是戏谑的眼神,炙阳满脸无奈。


炙阳缓缓的靠近玄一身旁,手一挥二人齐齐的消失在了原地。


从天启那句话说出口时,白玦整个人便直接僵住。


缓过神的白玦有些激动,但还是控制着情绪,不让自己怀里的人因为自己受伤。


天启能感受到身旁白玦难过和失落,但是,那又能怎么办呢?


得知未来的他们,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孩子,天启完全没办法毫无芥蒂的继续和白玦在一起。


趁着现在还喜欢彼此,不如好聚好散。


白玦看着怀里的人低着头,一副委屈又倔强的模样。


白玦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还是想直接问明白天启的顾虑是什么。


稳定好情绪后,白玦开口道:“天启,为什么?”


天启闻言只是轻轻的摇了摇头没说话。


白玦见状,似乎下定了决心,有些紧张的开口问道:“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问题一出口,白玦的眼神便一眨不眨的看着天启,有些忐忑的等着天启的答案。


就在白玦以为天启不会回答时,天启忽然扑到白玦怀里哭得十分委屈。


天启边哭边道:“可…可是,你有孩子了,我,我不想你和别人在一起的,但是,王陆他…好像你,而且…好可爱,我,好喜欢,想要他出生,可…可我又不想你有别人,呜呜呜,我要怎么办…冰块儿,怎么办?”


愣愣的听着天启难得一见哭诉,白玦心疼得厉害。


白玦温柔的轻抚着天启的后背,边安抚天启的情绪边整理不甚清晰的言辞。


待白玦想清楚天启担忧的问题,难得有些自责,自己居然没有提前告诉天启怀宝宝的信息。


虽然但是,有一说一,你是打算想说的,但天启比你先开口!


不过更多的是庆幸,天启始终是爱我的。


终于,在白玦的安抚下,天启的情绪不再那么的激动。


白玦稍稍退开,捧着天启的脸,眼泪挂在睫毛上,白玦偏头吻了上去。


天启下意识闭眼,冰凉的唇莫名缓解了眼里的酸涩。


天启细细的感受眼皮传来的触感,待白玦退开后,天启睁开迷茫的眼看着白玦。


见天启有些意犹未尽,白玦手指轻抚天启的脸开口道:“天启,你可知你已经有宝宝了?”


天启一瞬间回过神,整个人周身散发着委屈,看着白玦脸上的笑意,天启有些生气。


还未开口,白玦将手轻轻搭在天启的腹上继续道:“在这里,宝宝,我和你的宝宝。”


天启闻言,久久回不神!


白玦见天启愣住,由于刚刚哭过,湿湿的眼眶里透露着迷茫的眼神,令呆呆的天启莫名有些诱人。





竟然过不了审? 彩蛋接正文!




评论(21)

热度(1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