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茶茶up

狮鱼 王后他柔弱可期1⃣️8⃣️


👉ooc致歉

👉时间线:刚准备进考场

👉原著是麟潜大大的《人鱼陷落》

👉阅读人员:亲亲小白白的亲朋好友

   【原著】         [弹幕]        空间




“明天我带你出去,两天后回来。”白楚年往沙发背上一靠,懒懒地嘱咐,“锦叔儿子明天有战术考试,我去帮他保前三,正好队伍里空一个位置,我把你带上,这种考试跟玩儿似的,你不用打架,记好了,什么都不用干,给我报位置就完事。”


兰波认真听着,精确抓取到了几个关键词:“@<+%×%ǎ 你 +ǎ%% 打架 %ǎ+× 好了,+%@。 干 @%%↑<ǎ 就完事 。”


他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他来了他来了]


[他带着神级理解能力走来了]


[兰波:你们睡觉别睡太死]


[王,息怒]


陆言好奇的和毕揽星嘀嘀咕咕:“揽星,兰波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毕揽星小声回道:“大概,是没问题的。”


白楚年已经习惯了,对于小草和小兔子之间的话也不甚在意。


韩行谦有意要调侃白楚年,悠悠开口道:“思维模式很新颖,是个有趣的O!”


白楚年一把搂紧兰波,眼神警惕的看着韩行谦道:“用你说?我老婆我知道!”


韩行谦淡淡一笑,眼神在白楚年和兰波身上来回流转。


韩行谦手指轻轻推了推眼镜,不甚在意道:“OK,记得看好喔!”


白楚年闻言,在内心把韩行谦划为危险分子第一名。


韩行谦看着小白狮开始胡思乱想,满意的点点头继续看屏幕。


第二天早上六点,清晨的城市还未完全苏醒,大多数市民还徘徊在卧室软床和烘焙早餐的厨房里。


……


陆言找了个阴凉地方往墙上一靠,抽出腰带上的战术匕首随手抛着解闷,“我爸真的是,昨晚临时告诉我,他有个远房表侄也要考试,让我带带……听我爸说,那两个队友不光等级低,还一点战斗意识都没,况且根本都没磨合过的队伍,进去也是给别人送分。”


他身边有位稍大两岁的箭毒木alpha,拍了拍陆言的脑袋安慰:“没关系,你尽管去打,我保护他们。”


[关于白楚年和兰波等级低这件事]


[小阿言好可爱]


[兔子耳朵,想捏捏]


[毕揽星好宠]


[星星,儿子,啊~妈妈爱你]


[楼上,淡定]


亲眼见自己的大言不惭被公开,陆言害羞的用耳朵捂住自己脸。


毕揽星好笑的看着陆言的行为,轻轻哄道:“没关系的,之前阿言不知道。”


白楚年见状,调侃道:“呀~谢谢陆哥,接下来肯定是看你的了!”


陆言一听,起身大声道:“那当然,看我的就看我的,我也是很厉害的!”


毕揽星附和道:“阿言很厉害,我知道。”


毕揽星比陆言高两个年级,去年已经顺利通过考试,拿到了五星证书,不过atwl考试允许考生刷分,还想拿更高星级的考生可以继续考,系统自动取最高成绩录入档案。


陆言哼了一声:“四个人配合默契都不好过的考试,这下变成二拖二了,操,真没意思。”


[说出来可能没人信,真二拖二]


[啊哈哈哈哈哈]


[这场比赛值得反复观看]


陆言看见弹幕,对着白楚年道:“楚哥,你怎么能真的藏拙呢?就算要藏,也不能真托我后腿吧!”


白楚年开口道:“你怎么不觉得二拖二,是你和小草托了我和兰波的后腿呢?”


陆言一顿,好像有道理。


看着小兔子懵懵的,白楚年笑意更浓。


毕揽星见小兔子被调侃得越来越脸红,在陆言耳边温柔道:“不管怎样,阿言在我这里都是最棒的。”


陆言害羞的推了推毕揽星道了声知道了。


陆言看了眼表,不耐烦地给陆上锦发过来的电话号码打了个电话催促。白楚年接得很快:“嗨。”


陆言怔了一下,清了清嗓子:“你们到哪儿了?九点考试,现在都六点半了,等会还得换队服验血呢,速度速度。”


白楚年笑了一声:“这么凶?马上到,我好像看到你了,国旗底下,两只兔耳朵,酒窝很乖的那个omega是你吗。”


“嗯……”陆言话音里的锐气不知不觉降低了些,脸颊热起来。


挂掉电话,陆言小声和身边的alpha嘟囔:“揽星,这个alpha,这个alpha是渣男音……”


毕揽星失笑:“什么意思?”


“就是,声音特别温柔,嗓子偶尔还黏一下,跟没睡醒似的那种,一听就是烟抽多了的渣男。”


[暴露了,陆上锦的脾气]


[哈哈哈,基因的强大]


[恭喜白楚年喜提渣男称号]


[虽然但是,吸烟十分的有害健康]


[请速速通知兰波]


[兰波和我在忙,请勿打扰]


[笑死,青天白日的就开始做梦]


“我这么爱我老婆,我怎么就渣男了。”白楚年气愤的看着陆言。


陆言理直气壮道:“我又没说你,我说的是你的声音。”


白楚年一哽,调笑道:“那我可真是谢谢你啊。”


陆言挥挥手道:“不用谢。”


准备接着和陆言掰扯的白楚年瞥见弹幕,咬牙切齿道:“你们能不能做点有意义的梦,怎么总是惦记着别人的老婆?”


网友:“… …”










评论(48)

热度(88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