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茶茶up

狮鱼 王后他柔弱可期1⃣️9⃣️


👉ooc致歉

👉时间线:刚准备进考场

👉原著是麟潜大大的《人鱼陷落》

👉阅读人员:亲亲小白白的亲朋好友

   【原著】         [弹幕]        空间




话音刚落,陆言忽然眼前一亮,几步开外有个穿休闲狮子t恤的墨镜alpha拖着黑色旅行箱缓缓走来,旅行箱上坐着一位金发碧眼的混血omega,冷淡扫视被自己吸引的alpha们,叼着皮筋无聊地将头发束起来。


白楚年拖着旅行箱走过来,摘掉墨镜低下头和陆言打招呼。


“我和兰波都没参加过这种考试,劳烦多照顾,我们都很弱的,不太会打架,所以躲起来尽量不给陆哥添麻烦,好吗。”


[嘶哈~兰波好美我好爱]


[兰波好高贵]


[开始了开始了,小白要开始秀了]


陆上锦一哽,看着白楚年道:“倒也不必如此。”


“哎呀,下次注意。”白楚年讪讪地开口道。


韩行谦调笑道:“小狮子看起来好像不怎么会伪装喔。”


白楚年道:“我故意的。”


韩行谦恍然大悟般开口道:“欧~是吗?”


白楚年嗤笑一声道:“这不废话吗?”


韩行谦状似遗憾的开口道:“那好吧!”


陆言憋红了脸,目光在这两张脸孔间游来游去,兔耳朵紧张地把脸包起来。


过了好一会儿,陆言调整好状态,整了整护腕和露指手套,收起战术匕首,简单安排了一下:“等会儿我再和你们详细说规则,放心,这里面是全息战斗,不会真的受伤所以不用怕,进场之后直接占点,我去抢弹药箱,你们去楼顶架枪,别被扫下来,近战我来打,你们不要出声,懂了吗。”


白楚年:“架枪什么意思?我不懂,我什么都不知道。”


兰波在吃墨镜。


陆言:“……?”


[笑死了,啊哈哈哈哈哈]


[我敢保证,陆言绝对已经信了]


[还是太年轻]


[白楚年就爱欺负小孩儿]


[“场面一度痴呆”是真的很痴呆]


[白楚年看起来演得好认真]


[小白是不是虐待兰波,我王现在还在竟然吃]


[养不起就请交给我,好吗]


陆上锦看着白楚年,忍无可忍的道:“我让你蠢点,没让你演智障。”


白楚年讪讪开口道:“一不小心,演过了,下次注意!”


陆上锦正准备点头,忽然传来冷冷的声音,使得二人顿了顿。


言逸看着眼前的人道:“竟然还有下次吗?”


“没有!”父子俩异口同声道。


言逸将视线转移到屏幕,不想搭理二人。


“垃圾还参加atwl……我就不应该答应我爸来考这个试,没意思。”


升旗台另外一端有个小队,穿着同样的紫色队服,胸前挂着一枚方形队伍名牌“风萧萧兮”,四个队员都是意大利灵缇腺体,三a一o的配置,队长是个高挑的alpha,挑衅地看了白楚年一眼:“你们队名是什么?等会儿万一遇上了,不打你们,免得第一天就灭队太没面子。”


白楚年笑了一声:“随便打打嘛。”


陆言上前一步把白楚年挡到身后,兔耳朵炸起来:“你拽你吗呢,考前说垃圾话崩别人心态的都是孤儿,你有几个妈都不够送的,你们叫风萧萧兮是吧,我记着了,别跟我们分到一个区,老子脑壳都给你打掉。”


白楚年扶了扶炸毛兔子的头:“陆哥,消消气。”】


[优美而动听的话]


[楼上是什么品种的受虐狂]


[陆言在线骂人,大家都说是跟了陆上锦]


[各位是不是已经忘了,言逸的脾气貌似也不是特别好]


[虽然但是,陆上锦总得贡献一点吧]


[不然,长得像言逸,又不会打狙,陆上锦的存在简直毫无意义]


[楼上好有道理]


[没事儿,陆上锦还是有用的,起码陆言的发色跟了他]


[多给他点吧]


[同意楼上,连脾气都像言逸的话,陆鸟真的好可怜]


言逸看着视频内容,皱眉对着陆言道:“球球,不可以骂人。”


陆言委屈巴巴道:“可是…”


陆言还没表达完,言逸又道:“骂人是没有用的,对方若真的过分,那就…呵,算了没事儿,不过还是不可以骂人喔。”


陆言有些奇怪,明明刚才言爸想说的不是这个。


看着陆言被训,陆上锦本想说不是自己带坏球球的。


但看了弹幕,陆上锦解释的话卡在喉咙里,被老婆暴打和丧失与球球的联系。


陆上锦果断选择认错,毕竟,不能让自己和球球之间的关系太脆弱。


虽然但是,陆上锦似乎真的不是很聪明!










评论(33)

热度(93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