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茶茶up

狮鱼 王后他柔弱可期1⃣️7⃣️


👉ooc致歉

👉时间线:刚准备进考场

👉原著是麟潜大大的《人鱼陷落》

👉阅读人员:亲亲小白白的亲朋好友

   【原著】         [弹幕]        空间




白楚年终于把omega抱出来,沥干水用毛巾垫着放在沙发角落,拿出手机上网订制了一个规格最大的玻璃鱼缸,顺便点了两份外卖。

  

……


锦叔和言会长只育有一个孩子,他只远远地看见过几次,是个垂耳兔omega,名字叫陆言,今年十五岁,在学校里骄纵霸道惯了,时不时捅出点篓子还得白楚年暗中帮着收拾烂摊子。


发完消息,白楚年往门厅看了一眼那条鱼拿外卖怎么还没回来,发现外卖小哥还没走,双腿发抖扶着门框不敢动。


兰波尾巴卷在鞋柜上,扬着半个身子拆外卖,包裹保鲜膜的寿司直接吞下去,顺便把包装盒也吃了,还把外卖小哥斜挎在身上的保鲜箱咬掉了一个角,幸好白楚年来得快,把兰波及时抱走,倒赔了外卖小哥二百块钱。


关上门,白楚年坐在地上搓了搓脸。兰波:“嗝。”


[最大的玻璃鱼缸,装超大型的小可爱啵啵鱼]


[不明网友总结陆言:言逸的外表➕陆上锦的脾气]


[总结到位]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外卖小哥的害怕]


[赔钱了,噗哈哈哈哈哈]


[兰波真是不好养呀]


[他什么都吃,一个不注意就得赔钱]


[不对,兰波特好养]


[? ? ?]


[因为兰波什么都吃,不挑食]


[笑死,怎么好养和不好养,都在于他什么都吃呀]


[噗哈哈哈,有趣]


[多关心关心小白吧,我觉得他快抑郁了]


[怎么办,兰波的“嗝”打出来,我感觉小白更emo了]


[小白:救救孩子吧]


[我的白呀,珍惜这只傻鱼吧]


回想起那一刻,白楚年还是有些尴尬和无奈。


陆上锦皱了皱眉,对着小白道:“没钱不会找家里要拿吗?”


白楚年愣了愣,笑道:“锦叔,怎么会没钱呢!”


想了想白楚年接着道:“不过,会长要是愿意多给我发奖金,我也是不介意的,毕竟现在有老婆要养。”


言逸看着白楚年夸张的炫耀着幸福,好笑的点了点头道:“回去给你涨。”


虽然不缺钱,但听见言逸的话,小狮子眼里的光还是闪了闪。


片刻后,白楚年在兰波怀里赖赖唧唧道:“老婆,放心吃,随便吃!”


兰波听不懂,被ahpla蹭得有些发痒,但没关系,王可以忍受。


兰波受到ahpla的感染,周身也散发着愉悦,尾巴尖闪烁的电流,昭示着王的兴奋!


兰波从未在实验室之外的世界生存过,对人类世界的认知几乎为零,他被培育出来的唯一目的就是战争和破坏,以及和足够强大的alpha强行交配,生育更强大的战斗机器。


白楚年只是不愿意回想,记忆里他和兰波一段甜蜜的相处,其实都在一个大号繁殖箱里,箱子里有柔软的床垫和暖黄色的灯光,他抱着兰波亲吻脖颈和他的手指,兰波也会热情地回应他。


单向透明繁殖箱外,周围十几个穿着白色工作服的科学家围观和记录,并且不断向繁殖箱的通风系统中注入助情信息素。


看着兰波这副对现实世界懵懂的样子,白楚年觉得自己一直以来想得太多,这条鱼可能天生就没有感情,所以也不存在背叛一说,这么想来,心里的怨恨就淡了些。


其实只当朋友……当搭档也可以,等48小时过去,足够向言会长证明兰波并不是容易失控的危险实验体,白楚年想帮兰波在联盟里争取一个职位,以后当同事,朝夕相处,总不会太无聊。


[突然就难过了]


[109都是些什么变态呀,别人obe都要看]


[虽然但是,我…也想看]


[好吧,我不装了,还有我]


[还有我…]


[➕1]


[➕3.14159…]


[我想看小白和兰波色色,但艾莲该死且必须死]


[小白又在口是心非]


[小白没有安全感,他就想要一个兰波]


[他觉得兰波是他的,全部的寄托也都放在了兰波的身上]


[结果出去一趟,自己的小O忽然就不是自家的了]


[其实啵啵鱼给他报仇去了]


[真想钻进去告诉小白,啵啵鱼只有你一只猫]


[确实,自始至终都是有小白]


众人都十分厌恶109研究院的存在。


白楚年看到这里,不由自主的也开始回忆,整个人情绪有些低落。


兰波有些着急,不明白ahpla刚刚还好好的,怎么忽然这么难过。


言逸想劝劝小白,害怕白楚年陷得太深。


忽然瞥见弹幕,言逸皱了皱眉,低着头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


白楚年也看见了弹幕,并没有很高兴,反而心里更加的难受起来。


所以,我误会了兰波,我还强上了兰波,我…


白楚年越想越多,整个人有些激动!


兰波见状,着急的释放信息素,尾巴卷紧白楚年的腰腹开口道:“randi,要开心!”


白楚年缓了缓神,满是泪痕的脸却带着笑意道:“老婆,我真的,好爱你呀!”










评论(44)

热度(92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