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茶茶up

忘羡观影 围观崽崽们1⃣️4⃣️


👉ooc预警

👉不喜金江

👉不合理均为私设,勿上升正主

👉时间线:穷奇道截杀前(忘羡有孕均不知)




允儿有多像羡羡 

【父子二人都爱穿黑衣】


【酷喔,这个转身我爱了,眼神杀我】


【一个长笛,一个短笛】


【啊,看着这样的沉默羡羡,仿佛感受到了他当时的孤立无援】


【这个转笛,转到我心里去了】


【啧,这世界怎么这么多坏人】


【从允儿喝酒的潇洒程度,可以看出来是羡羡亲生的】


【那必须的,忘羡绝配】


【蓝氏家规删掉的不禁酒这一条,羡羡肯定贡献很大】


【哈哈哈,这下好了,夷陵老祖怕狗的名声算是传出去了】


【他躺得好妩媚】


【蓝忘机,这你都能忍?是不是男人】


【允子:get爹爹同款躲背后】


“蓝湛你看,儿子跟我可真像。”魏无羡眨着星星眼,摇晃着蓝忘机的衣袖,激动的说道:“真不愧是我儿子。”


蓝忘机眼睛含笑的看着魏无羡,柔声道:“嗯,像你,很好,我很欢喜。”


魏无羡听着蓝忘机温柔的声音,仿佛感受到了蓝忘机隐藏在其中的爱意。


魏无羡脸红红的,扭捏道:“好了好了,我当然知道我很好,不然二哥哥怎么会喜欢呢,是吧?”


蓝忘机顺着魏无羡,轻轻嗯了一声。


聂怀桑好不容易找到插话口,对着魏无羡八卦道:“我说魏兄,你猜在你儿子身前的那位女子,会不会就是你的儿媳啊?”


魏无羡闻言,仔细回想了一下,觉得有道理,道:“看起来,他们好像经常在一起,那应该是吧,不过看那孩子样子还挺好看,我挺满意的,蓝湛你呢?”


由于魏无羡身揣宝宝,现在的他,已经很自然的把自己放在了长辈的位子,看着那些后辈,觉得谁都是孩子。


蓝忘机闻言,道:“不可妄议他人。”


魏无羡一哽,撒娇道:“哎呀,我们又没说坏话,就问你,假如这孩子是允儿喜欢的人,你满不满意而已。”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双眼盛满的求知欲,放弃了家规,认真思考起来。


蓝忘机想了想,道:“样貌极好,不知品行如何。”


大家在空间经历的也不少,已经使得聂怀桑没有那么害怕蓝忘机了。


因此,聂怀桑见状,对着蓝忘机道:“蓝二公子,依我看,你们二人的孩子品行肯定是极好,他看上的人,想来也不差。”


二人闻言,觉得甚是有理,不管如何,允儿喜欢就好。


魏无羡想了想,又道:“只是不知是哪位人家的孩子,如果是真的,可以提前定个娃娃亲什么的。”


聂怀桑道:“确实,看那姑娘的样子,估计不是什么小门小户的人家,我门路广,等出去了以后,我可以帮你二位找找看。”


魏无羡笑道:“既然如此,那就多谢聂兄了。”


聂怀桑亦笑道:“倒也不必,再者说,若是姑娘品性非凡,这也是一桩好姻缘,君子成人之美嘛。”


君子成人之美是真的,不过不久的将来,聂怀桑后悔也是真的。






彩蛋:蓝湛,疼


评论(99)

热度(96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