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茶茶up

玦启 本尊追妻那点事儿 1⃣️


👉ooc预警

👉勿上升正主

👉时间线:姻缘大会,紫函给白玦送邀请函

👉私设:玦启互相暗恋,玄阳地下恋情,弥古闺蜜情、单身狗➕工具人


长渊殿,紫函优哉游哉,对红日道:“今日来,是奉我家神尊之命,给你家神尊送请柬的。”


见红日接下请柬,紫函继续道:“三日后立春,我家神尊会在月弥神尊的桃园林为小殿下举办一场姻缘大会,到时候会广邀众神,你家神尊平日也不喜参加宴会,来不来,都无所谓呢。”


红日略微疑惑,转过身,对紫函道:“姻缘大会,和小殿下什么关系?”


紫函激动道:“当然有关系了,你难道瞧不出来我家神尊和小殿下,那是郎才女貌、郎情妾意、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呀!”


正当红日想向紫函据理力争,表明“天启神尊是自己家神尊的”的时候,俩人却出现在乾坤台,正感莫名时,发现神界所有人都聚集在乾坤台。


天启撇了眼远处的白玦,转身对着乾坤台嘟嘟囔囔,道:“这老头子,把大家叫过来,也不知道是要干点啥?”


炙阳闻言,低声喝道:“天启,不可胡言。”


天启敷衍道:“啊,知道了知道了。”抬眼便看见玄一出现在自己眼前,吓了一大跳,道:“哎哟,干什么干什么……,玄一,你怎么也在这?老头子干的?”


众神齐聚乾坤台,炙阳担忧的看着玄一,玄一回以一个不明显的笑,示意他不用担心,随即扭头对着天启道:“谁知道那老头子搞什么幺蛾子,你以为我想来这儿破地儿?”


俩人对视,都从中看到了对方对祖神老头子的不满和疑惑,正打算再说点啥,乾坤台异象突起,白雾弥漫,一直没有说话的白玦转眼出现在天启身旁,将天启揽在怀里,对此,天启神尊本来迷茫的脸上兀的出现害羞。


上古抓紧月弥的手,紧张兮兮的说道:“天呐,不会是祖神看我太差劲,准备来干掉我吧?”月弥无语凝噎。


随着白雾越来越浓,周遭纷乱,炙阳道:“诸位切勿惊慌,想必是祖神有所示警。”


话落,白雾散开出现水镜,水镜前方出现许多凳子,诸神落座,水镜便出现画面并伴随着熟悉的声音。


【大家好,我是白玦,没错,就是那个上古界,火之真神,白玦,虽然我是火之真神,但我整个人还是很温润清冷且帅气的,不信?你看。】


白玦 

【有白玦的地方,就有我】


【雄赳赳的身姿,奶唧唧的脸蛋】


【帅呀,怪不得这么多人想嫁,我也想嫁】


【这么温柔,是想迷死我?】


【白玦:隐忍,深情,责任】


【好温柔呀,真是让我的心狂跳不止】


伴随着声音,白玦真神的面容出现在水镜上,话音刚落,众神的眼光齐刷刷的盯着白玦,虽然清冷温润且帅气是事实,但似乎想不到白玦真是内心竟然如此自恋。


面对众神的眼神,白玦几乎全都不在意,只是有个人的目光太过强烈,白玦扭头,看见了天启眼里明晃晃的不可置信,白玦有心想解释,但不知如何说起,幸好水镜里的画面开始继续播放。


【嗯嗯,关于你们的赞美呢,其实我都知道,相信你们也看到了,我虽然平时这么温柔,但我还有个称号——上古界战神,这个称号其实还有第二用,但我现在还不方便说,既然如此,那就给大家看看我身为战神的飒爽英姿吧】


我是来揍你的 

【这个男人,是怎么把这长枪耍得这么帅的】


【这压迫感,我又害怕又兴奋】


【代入感太强,我感觉他在来揍我的路上了】


【这个打戏,绝绝子】


【又帅又飒又利落,武力值杠杠的】


【玄一老大哥:这小崽子啥时候这么凶了】


【虽然但是,玦玦子信念感还真是强,这电闪雷鸣霹雳啪啦的,这竟然都死不了?】


【白玦:一切为了媳妇儿】


天启兴致盎然,对着白玦:“哟,不错嘛,也就比本尊差那么一点吧。”


炙阳眼神询问玄一,道:“你没事儿攻打神界干什么?”


玄一无辜道:“我那知道呀!”


上古亲昵的抓着月弥,眼睛里也透露着兴奋,喜滋滋的道:“这白玦还挺厉害,那本尊便认下他这个师父吧。”



小剧场:众神心声








评论(21)

热度(571)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